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宿城区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城区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致力于成为宿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守护者和积极推动者。

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坚决把牢审计工作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政治责任,确保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推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

聚焦主责主业,耕好“责任田”。结合经济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痛点和盲点,宿城区审计局持续强化对重大政策落地落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社会民生领域、固定资产投资等审计工作力度。抓实抓细抓严审计项目全过程质量管理,着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创新,锻造精英团队。加强对年轻审计人员的培养,安排其担任项目主审,挑大梁、唱主角,让审计干部多思考、多担当。聚焦“三研三提”,开展“突出问题大排查、审计质量大提升、业务水平大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唐静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